笑一笑

蚯蚓一家这天很无聊,小蚯蚓就把自己切成两段打羽毛球去了;
蚯蚓妈妈觉得这方法不错,就把自己切成四段打麻将去了;
蚯蚓爸爸想了想,就把自己切成了肉末。
蚯蚓妈妈哭着说:"你怎么这么傻?切这么碎会死的!"
蚯蚓爸爸奄奄一息地说:"……突然想踢足球。"

******************************

龟兔赛跑......兔子很快跑到前面去了......
乌龟看到一只蜗牛爬得很慢很慢.....
对他说:“你上来,我背你吧.!”....
然后......蜗牛就上来了.........
过了一会....乌龟又看到一只蚂蚁....
对他说:“你也上来吧!”....于是蚂蚁也上来了。
蚂蚁上来以后......看到上面的蜗牛......
对他说了句:“你好!”
你们知道蜗牛对蚂蚁说了什么吗?
蜗牛说:你抓紧点,这乌龟好快.......

******************************

五元钱被犯罪团伙绑架了,打电话给百元钞:
"喂!你儿子在这里,不想我们撕票就用自己来换他!"
百元钞想了一下说:"撕吧,撕了你们连5块钱都没有了!"

******************************

有一对男女正在吃晚餐,那个女生一直问那个男生:你爱不爱我?
男生看了女生一眼又继续吃晚餐。
女生很生气又再问了一次:你爱不爱我?
男生终于说:爱!
女生又问:那你要怎么证明?
忽然男生从口袋里拿了三十元出来,并问女生:你有没有十元?
女生拿了十元给了男生......
男生就把四十元放在桌上,过了一会儿.......
女生很生气的问男生:你到底要不要证明你爱我啊!
男生说:我己经证明了啊!四十摆在眼前!

******************************

有一天,一家失火了,
爸爸妈妈都逃出来了,只剩下一个儿子还在里面。
妈妈很紧张的在屋外大喊:
"儿子.....你在干吗? 都失火了还不出来......"
儿子回答:"我在穿袜子阿....."
妈妈又说,"都失火了还穿什么袜子...."
过了五分钟,儿子还没出来......
妈妈又紧张的喊,"儿子,你到底在干什么?
快出来~都失火了,还待在里面.."
儿子说,"我在脱袜子阿........"

******************************

有个人到河边钓鱼,先穿了个树叶~半天没鱼上钩,
他又换了块面包~一样半天没鱼上钩~
没办法他只好去换蚯蚓~一样还是半天没鱼上钩~~
他气愤之下掏一张百元大炒扔入水中大骂:
"他*的**,要吃什么!自己去买!"

******************************

"我看不清太远的东西," 病人对眼科医生说。
"请跟我来," 医生把病人带到外面,用手指着天上的太阳,
问道,"你看那是什么?"
"太阳。"病人回答。
"那你还想看多远!"

******************************

有一天动物们在关公庙前面闻到很臭的味道。
蛇说:我这么小不会放这么臭的屁,一定是牛。
牛说:我是吃草的不会放这么臭的屁
猪说:放屁的人一定会脸红。
忽然关公冲了出来,把猪踢到飞起来,
愤怒的说:“说了多少次了,我脸红是天生的。”

******************************

有个人一天碰到上帝,上帝突然大发善心打算给那人一个愿望......
上帝问,你有什么愿望吗?
那个人想了想,听说猫都有9条命,那请您赐给我9条命吧。
上帝说:好,你的愿望实现咯。
一天,那个人闲来无聊,如说去死一死算了,
反正有9条命嘛,就躺在铁轨上......
结果一辆火车开过去.....那人还是死了,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那列火车的车厢有10节。

******************************

一天,殡仪馆送来了三个人,
说也奇怪,他们死后的笑容都是^_^
殡仪馆管理员很纳闷的问警察:
为什么他们死后的脸竟然会是^_^呢?
警察说:这说来话长,你看左边那个人,
他是跟她老婆在共度春宵时...在最激情的那一刻,受不了,挂了。
管理员就回答说:唉.....人在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那中间那一个是怎么死的?
警察:中间那一个喔,他呀,真是人间惨剧,
他走在路上,忽然听见自己中了头彩,奖金7亿多......
他开心的哈哈大笑时,却被迎面而来的车给撞上了,结果,挂了。
管理员回答说:唉,他真的是没有福气享受这荣华富贵的后半辈子。
那剩下的这一个呢?
警察:这一个死的就有点可怜了,他是爬上树的时候被雷给劈死的。
管理员回答说:这就有点不对了,被雷劈到为什么还会笑呢....
警察说:因为他爬上树后,突然一道闪电......
他以为有人给他拍照......

******************************

话说数千年以前,无论是公狗还是母狗,他们小便时都是蹲着的,
直到唐朝,事情才有了转变……
唐太宗大家听过吧!他老人家养了一对北京狗,
有一次唐太宗上华山祭天,带了这一对去……
祭到一半时,母狗突然内急,于是便跑到一棵树后解决,
在祭天时这是非常不敬的行为,因此惹恼了玉帝,
玉帝命令雷公打了一个雷,正好打在树上,
树倒了,压死了母狗,公狗看了以后非常害怕……
从此以后,公狗每次在树下小便时,
都会伸出一只脚,用力顶着树,以免树倒下来压到自己 。

3 who am I - questions:

  TZ

August 14, 2009 at 11:24 AM

LoLz.... wat a delight Friday :p

  Unknown

August 14, 2009 at 11:53 AM

Haha!!! Some of the jokes really funny but some are really lame!!!

 

August 14, 2009 at 11:55 AM

hope u have a good laug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