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愛人 - CoCo 李玟


我醒來 睡在月光裡 下弦月 讓我想你
不想醒過來 誰明白 怕眼睜開 你不在

愛人心 沉入海 帶我去 把它找回來
請愛我 一萬年 用心愛
(愛是月光的禮物)(我等待天使的情書)(說你愛我)
我願為了愛沉睡 別醒來

永恆哪 在不在 怪我的心 放不開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北極星 帶我走 別躲藏 把愛找出來
我愛你 每一夜
我等待(等你) 我的心 為了愛 睡在月之海
孤單的我 想念誰 誰明白

(我在月光下流淚)(也在月光下沉睡)(沒有後悔)
等待真心人把我吻醒
(我在睡夢中一天)(也是在回憶中一年)(說你愛我)
我願為了愛沉睡 到永遠

0 who am I - ques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