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星座的男人


瓊瑤式愛情小說中的男主角,絕對不會是處女座的男子,抽象的觸電感覺,對一個典型的處女座男人來說實在是太不實際了。那種四目交接,立即就會勾動天雷地火的事情,只會發生在封神榜之類的神話故事裡。所以如果你遇上了一個處女座的男人,如果你愛上他,請不要期待一份激情浪漫的感覺,更不要一下子熱情如火的把他給嚇跑。處女座的男人不會喜歡這種戲劇化的情緒。
這絕對不表示他不懂得「愛」,從小,他對於家庭,父母、親人、朋友都有著濃厚的感情,對於可憐的人更是深具同情心。他的感情必須是慢慢累積,或是有明確出發的。對某些處女座的男性來說,追求愛情甚至是一種自私的表現。

許多有成就的單身漢都是處女座的,擁有廣大讀者及觀眾的趙寧就是其中之一。一方面可能是曾經有過愛的傷痕,因而從此埋守於工作,或服務人群的事業。處女座的男人在受過感情創傷之後,會倍加小心,如果想再敲開他的心門,可能就難上加難。
另一方面,處女座的男人是很挑剔的,能夠符合他要求的女性,恐怕不太多。但是如果你不能合乎他的條件,他怎麼可以愛上你呢?所以,想要和一個處女座的男人建立男女的關係,你必須先具備讓他喜歡你的理由,然後再進一步的培養你們之間的感情。
首先,你一定要是很潔淨的,無論是外表或是心靈。穿著邋遢,行為放肆的女孩幾乎與他無緣(多數處女座的男子都有點潔僻傾向)。
第二,你要有接受批評的雅量。他的分析批評雖然有點吹毛求疵,不過多半都很客觀而準確。
第三,你要懂得上進,學習思考,因為他實在難以忍受一個無知又粗心大意的女人。發表任何言論前,請三思,不要常說些意氣用事,不經大腦的話,處女座男人對於女人常說一些短視、不客觀的話,感覺很不耐煩。他對你的批評可能會讓你無法招架。

對處女座的男人來說,美麗的頭腦要比美麗的臉蛋重要的多。當你慢慢的習慣了他的個性,而他也愈來愈喜歡你,你們之間的愛火就開始慢慢燃燒了。處女座男子的愛火一旦真正被點燃,那將會燒得很久很久,甚至一輩子。你只要想到這一點,你就會認為所有的努力都是有代價的了。
他可能會讓你等待很久,才向你表白。不過處女座的男人一旦認定你之後,他會很清楚的表達他對你的感情以及他未來的計劃。很多處女座的男人都為了結婚訂下三年、或五年計劃,存錢、買房子、買車子,他的愛很誠懇,很持久。
嫁給一個處女座的男子真的很幸福。我有一個好朋友,當初跟她那個處女座老公談戀愛的時侯,我們大家反對的要死。每次一起出去吃飯的時侯,也總是東挑西嫌的,一會兒說盤子洗的不乾淨,一會兒又說菜不夠新鮮。我們一群三姑六婆在聊天,他每次都唱反調,反正你下的任何結論,他肯定都挑得出毛病。當然,最後我的朋友還是不顧我們的反對,嫁給了那個處女座的男人。他們辛苦了幾年,買了房子、車子,而且在家裡他會幫忙她做家事,很少應酬,忠實可靠。我們很慶幸她當初沒有聽我們的餿主意。
處女座的老公真的有很多優點:他不像多數男人那麼不愛整潔,他不會亂發脾氣,他不會到處留情,讓你擔心。當你生病的時侯他會給你細心的照料,他很勤勞,很踏實,你不必煩惱今天吃完牛排之後,明天會不會連陽春麵都沒有了。
他的記性很好,幾乎不太可能忘記你的生日,或是結婚紀念日。只要你記住自己作妻子的本份(把家弄乾淨,把他肚子餵飽),他不是個太苛求的丈夫,而且他很願意幫你的忙。你可以發展自己的事業,他會經常給你很好的建議,就算偶爾嘮叨瑣碎,我想也應該是可以原諒的。
處女座的男人不會表現的像個醋罈子,但是內心卻有這強烈的佔有慾,「忠實」他而言是最重要的。你的任何一點點背叛的行為,他都不會原諒。處女座男人的妻子,最好不要經常晚上出去遊蕩。當一個處女座男人決定與你斬斷情緣時,他可是乾淨俐落的讓你心碎哦,很多做妻子的人都會羨慕你擁有如此勤奮、細心、忠實又體貼的好丈夫,只要你保持著當初他選擇你的那些「美德」,你的未來就是一片坦途。對了,最好不要隨便邀請朋友到家裡來玩,尤其是帶著一串小孩或是抱著小狗的朋友。
處女座的男人與「性」
挑剔的處女座男人,在性愛上也是追求完美的,因而很重視技巧。他非常在意自己的表現,擔心自己做得不夠好,不能讓對方滿意。處女座的男人在性的表現上很少是自私的,他們往往把女方的感覺擺在第一位。所以你的反應對他來說太重要了。如果能在他很有信心的情況下進行,或許會有比較激情的表現。

處女座的爸爸
他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父親,他會不惜犧牲自己的嗜好多花一些時間在孩子身上。教他們功課,送他們去學鋼琴,帶他們去看展覽。他的耐性恐怕連你都自嘆不如。處女座的父親通常也會給孩子很嚴格的管教。他會認為孩子不只應該在知識上得到教育;生活的禮節習慣,也都非常重要。有了一個處女座的老公,你真的可以輕鬆做個母親,你唯一要做得就是讓孩子知道爸爸、媽媽都愛他,因為處女座求完美的個性可能給孩子壓力太大。你得做他們之間的緩衝。
不過,很多處女座的男人都沒有強烈的「作爸爸」願望。

7 who am I - questions:

  人鱼球球

December 10, 2008 at 4:58 PM

我從典型的雙魚變成非典型雙魚,這樣的轉變不懂是否意味著成長?

 

December 12, 2008 at 4:20 PM

fishy -- tat means u have transform...whether its good or bad~ it depends on how u analyse it

  wayne

December 13, 2008 at 3:02 AM

处女座的你,肯定是洁癖狂。

 

December 15, 2008 at 8:25 AM

wayne -- not really~ but in certain aspects

  Wooby 无比(膏)

December 16, 2008 at 12:39 AM

> 处女座终极完美分析
> 都说处女座另类,双重性格,甚至有点神经质,其实原因只有一个,处女座的一切都要随自己外显的性格而转,姑且称之为“状态”。处女座状态好的时候,可以将自己聪明、细腻、能干、温情、幽默、有内涵等优良品质完全外展,此时他们显得如此完美,光芒四射,并且可以表现得非常外向、健谈,容易与人打成一片(这本非他们的性格)。而一旦处女座状态不好,便会变成另一个人,甚至非常窝囊,一事无成,不过通常此时他们都躲避外在的干扰,所以让人感觉有点间歇性自闭症)因为同为水星守护,所以处女和双子一样善变,但双子善变的是心思,处女善变的却是情绪。
>
>
> 很多时候处女座要面对很多实际的琐事,这时的处女座便不得不在冷中面对周围世界:要么说话做事很不自然,有做作的痕迹;要么便极度冷漠和被动,对谁都不理不睬。其实处女座很清楚自己现在的样子,但他们无力改变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只能选择疯狂地逃避一切。
>
> 他们想的是:与其很不自然地面对你,尴尬地和你说些无关痛痒地话,或是因和平时反差太大而被人说成表里不一,性格怪异,还不如先躲一阵子,等调节好了以后再出来。所以,在与人交往中,他们只会和不得不交流的人(实在躲不掉)或是完全陌生的人(反正无所谓)交谈,而和熟悉的朋友反而疏远。
>
> 所以.你在他心中地位越重,他躲得你越远。特别是恋人.
>
>
> 而且,大家都知道处女座的人有严重的完美主义倾向,所以就有了所谓的\\'处女座的人最喜欢若即若离\\'。原因很简单:他只想给你一个最好最完美的自己,而不愿让你看到他无助脆弱的一面。所以请记住,有时处女座对你冷,绝不是你说错做错什么,这是他们正常的生理现象,他们只是不想让严寒和冰霜伤害了你(可事实上这种做法已经伤害)。不必难过,因为他们在乎你的话,他们的内心比你还要难过、自责和内疚!他们所能做的,只希望快点调整好情绪,回到你的身边。
>
> 正基于以上两点,处女座有时便会表现出非常另类的行为和思维模式。他们的性格也很多来源于此:不喜主动,不善交际(也可以热情,只是今天热了,终有一天会冷的),不爱表现,不喜抛头露面(万一哪天情绪无法把握状态不好时,岂不大失脸面),诸如此类。
>
> 关于“洁癖”并非处女都有洁癖,很多处女座并不爱干净,但却要求整洁,他们更多的是井然有序,不喜欢别人破坏他们所整理和布置的“完美”格局。处女座更多的是有精神洁癖。一旦触碰到他们精神上的禁区,严重时会表现得歇斯底里。
>
> 关于“花心”一般说来处女座绝不花心,忠诚是他们的代名词。异性关系多很可能是他们需要确定一个好人缘和自己有魅力,来反击那些普遍观点。一旦找到心中真爱,他会呵护你一辈子,只要你能给他安全感,他永不背叛,心中眼中唯你一人。寻花问柳,红杏出墙这些事与他们绝缘(一是责任感所致,二是怕麻烦)。
>
> 关于“聪明”不似双子灵活机巧,不象水瓶创意非凡,也不是天蝎的那种计画周密,处女座更多体现的是智慧。细腻、理性、好学加上十二星座里一流的洞察力和最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处女座想不聪明都难。没事少在处女座面前信口开河,随意撒谎,很多伪纱他们一眼便能看透;也别跟他们玩什么心计,你玩不过他们的。处女是那种可以把你卖了你还得向他道谢的类型。没事也少跟处女座辩论,他们没理也可找出理,甚至找出不止一条理来。处女是永远不会吃亏的。
>
> 关于“单纯”处女座很纯真,但绝不单纯,他们内心复杂得让人难以想象,很多不经意的事可能都是他们精心布置的。处女座也总在纯洁和好色之间徘徊,这一点最难说清。不过他们真正的内心是极其善良的,
> 宁可自己苦也不愿伤害任何人,心灵如水晶一般晶莹剔透。
>
> 关于“幽默”都说处女座冷若冰霜,缺乏幽默。多和他们接触吧,你会体会到什么是冷幽默,什么是真正的幽默,而并非品位低俗的搞笑。
>
> 关于“迟钝”别看你和处女座说某些提议时他们半天才反应过来,在你说好的一瞬间,他们脑子里可能已经转过五六个你这项提议会造成的后果(通常是消极后果)了。他们总是想得太多,绝非想得太慢。
>
> 关于“自私”处女座的自私觉不是狮子的那种惟我独尊,也不是水瓶的以自我为中心。处女座正因为是无私的,所以显得自私。(能够理解吗?)因为处女不想伤害任何人。
>
> 关于“逃避”由于处女座性格上的因素,他们通常会显得压力很大。当周遭的事物已无法掌控,或是自己的情绪无法调节好时,他们会疯狂地逃避,堕落自己,这种状况通常对别人无害,却是伤害自己,让所有爱他们的人感到心碎。不过不用太担心,过一阵子他们自己会好的,他们天性的自我批判精神很快便会起作用。处女座一般不会彻底堕落,堕落前可能都已留有余地,只是在等待着希望的来临。甚至有时堕落都是做给别人看的。
>
> 关于“内涵”处女座有涵养这一点是肯定的。在成长中不断吸取教训,不断学习,取人之长来丰富自己的内涵。因为他们感觉到情绪无法把握,而这些是自己可以踏踏实实做到的,将来一定有帮助。这是他们所追求的完美主义目标。
>
> 处女座就是一个表面神秘到难以琢磨,说穿了却又很简单的星座。最接近神的人?可能吧,处女座喜欢这样
> 来标榜自己。因为他们确实有超凡脱俗的一面。他们的内心接近了神,可是身在这个世界,不能不食人间烟火吧,所以必须得戴着一个面具活在这个世界上。
>
> 处女座喜欢和人说些暧昧的话,对心仪的对象却不好意思表白。
> 处女座希望别人了解自己,却又只将能公布的那一部分对外展示。
> 处女座是最有责任感的人了,可很多时候却害怕承担责任。

  Wooby 无比(膏)

December 16, 2008 at 12:39 A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ooby 无比(膏)

December 16, 2008 at 12:40 AM

> 摩羯座终极完美分析
> 年轻的魔羯都是很单纯的,我想他们也不会知道自己将从天使变成恶魔,魔羯座的人天生善良,感情也都很脆弱,也许会因为一些很小的事情难过很长时间,所以他们通常在表面表现的酷酷的与事隔离的样子,其实他们只是不希望让别人看到他脆弱的一面,坚强,理智,承受是魔羯的代名词,他们并不是很随便的表达自己所想,他们希望了解身边所有人的性格,并不是因为好奇,好象只是因为一种安全感,为了保护自己魔羯生出了一种特殊能力。
>
> 魔羯相对任何星座来比能在最段时间看出一个人的性格无论他们在如何隐藏,这点很像天蝎但是他们却看不出对方的心,他们很容易就会了解到他们身边每一个人的优缺点,但是他们通常不会说出来,也不会太介意,所有的魔羯都很包容对方请记得,如果有一只魔羯指出你的缺点那一定是友善的,虽然他们会用一种讽刺的口气来指出.
>
> 所有魔羯都拥有2个性格,只是大部分魔羯都不愿意去接受,因为他们希望自己永远的傻傻的活下去,魔羯的坏可以媲美过所有星座,也许他们不相信,但是随着时间的积累魔羯的人在慢慢变坏,其实这也是一种自我保护,他们需要知道了解自己最后的一张王牌,做不做就看对方是否达到让魔羯抱负的地步了,这并不是在表扬,似乎用阴险可以形容,当魔羯讨厌一个人的时候那就是一种绝对,魔羯不会随便讨厌一个人,但是如果哪个人做的太过分,这个人会从魔羯心底彻底抹杀,如果这个人激怒了魔羯,呵呵那么这个人就只能等着灾难的降临。
>
> 魔羯是个比较城府的人,他们不会表面去得罪了,但是他们会计划着让这个人知道他所做的事情将会给自己带来多大的回报,魔羯的报复手段极其残忍,他会加倍的还给你,(如果你有一天遭受到摸名的灾难那么你去想想你在什么时候得罪了魔羯)魔羯并不会随便的去加害一个人,因为魔羯也讨厌自己的坏,他们是天才的杀手,一切的一切从很早以前就做好计划,而且这些计划在没有事件出现前他们就在考虑如何完美并无破绽的进行报复计划,也许这些和他的悲观有些联系,魔羯的人很了解世界,但他们固执的相信美好尽管自己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大部分魔羯都讨厌坏坏的自己,当然想抛弃自己是不可能的。
>
> 朋友(最喜欢装傻的星座)
> 魔羯的人都很没有安全感,他们喜欢在任何人面前装傻,这可不是一般的装傻能力,魔羯人聪明就在于这点,他们认为只有傻子在会不牵扯到任何伤害,与其做一个聪明的人不如当一个傻子平凡而又随意,如果不是值得魔羯相信的朋友魔羯永远不会让对方知道自己会有智慧,而无论安全与不安全魔羯对朋友都很真,他们很珍惜些朋友。
> 他们最希望获得朋友的信任,如果从一个朋友那里得不到信任,他不会再与这个朋友交往下去.和魔羯接触过的人都会认为他们脾气很好,好的似乎发傻,其实他们并不是脾气好,只是他们很会装,因为他们了解身边的朋友的所有性格,所以他们在包容对方,就算你做了什么过分的事,他们也早就想考虑好如果对方为什么会这样做,最明显一点,你们可以去看看身边魔羯的朋友,无论你怎么做那些魔羯都不会很惊讶的,其实他们已经知道你为什么会这样了.魔羯的交友观也很随便,他们可能会和贵族很好,也可能会和乞丐聊天,一切的一切只是心灵的交往,很少有魔羯会有势力眼,除非你这个人品太差了。
>
> 感情(超级白痴)
> 魔羯的人傻的可以,他们并不了解爱情,但是他们只知道爱的感觉,对于他们任何感情的表达都是一种感觉,他们很认真的感受每一个感觉,大部分感觉都可以一个人去感觉,最失败的爱却要两个人,傻傻的魔羯一开始会认为,爱你是我自己的事情和你没关系,可是到后来越来越感觉不是滋味,于是开始对对方表白,表白成功后却不知道如何走下一步,也许是太不浪漫在作祟,魔羯的人可能会拿任何事情开玩笑,但是在爱情方面只要他说出”我爱你”或者话题谈到将来结婚,那么他绝对不是在开玩笑,魔羯很物质,但是这点和金牛处女不一样,他们的物质表现在爱上,他们认为给所爱的人带来无限的物质的就是最大的幸福,因为他们很自卑,唯一能用自己努力获得来的就只有物质了。
> 当自己努力的去让自己所爱的人幸福的时候,自己所爱的人却因为其他的其他离开了他,而到最后自己却不明白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真是可怜的家伙们.
>
> 追求:
> 魔羯的追求是认真的,只要对方不让魔羯认为完全没有机会,魔羯就会像疯子一样的追求着,他们其实对自己非常没有信心,唯一的动力只是相信自己在爱着,为了对的起自己的感情,为了认真的去爱一回.
>
> 被追求: 魔羯对于不喜欢的人不会给予任何机会,魔羯的人很善良,而且他们知道长痛不如短痛的道理,如果魔羯勉强接受了你,那也是出于一种同情心,但是交往没几天他们就开始内疚,他们认为怜悯的爱对追求者来说是一种伤害,他们会尽量的躲避并且对追求者很冷淡追求者尽量的让追求者开始讨厌她/他.如果追求者不理解的话,放心最长不超过一年,魔羯会很理智的告诉你别在联系了,她/他会消失的无影无纵.
>
> 拒绝: 如果魔羯真的爱了就不会去拒绝你,永远不会.
>
> 被拒绝: 魔羯比任何一个星座对感情都很认真,恢复伤痕的时间也很长,他们会选择消失,这样对你对他都有好处,因为他怕多看你一眼而又再次无法自拔 他怕再多看你一眼 心如刀割